我也写过po订购排名前三的文,可能那时候po已经没落了,整本文30万字左右,赚了4k块人民币,写了半年,后来因为写那本文生病花了三万。
这个刷点击的理由是因为我的文一直在热门榜前十,从未进过订购榜。
正是因为女主才17,所以写黄文需要家人去橘子里捞出来。
女主用她的口吻讲的“女主重生了几百次,为了小叔杀所有人”是我真实写过的故事。
然后又被读者定义为“想要哄,想听无脑
,你顾影自怜,和你的女主一样。”
不是要读者安
我。
想因为不赚钱扭
就走,然后几个月后若无其事地回来,发个新文通知,贱嗖嗖地说:“宝贝,我写了新文,你快来看,老文我坑了,新文不会哦。”
我每次说“数据不好,不想更了”
最后,我每一本文都是一字一句认真写的,的地得正确使用,断句,排版,标点符号,30万字的文章错别字不超过10个,有异议了我也会在评论区回复。
我真的不太理解读者对作者人品的揣测。
正是因为我不看po,所以还有过几次,我在评论区说“我不知
我写的怎么样,我感觉自己写的好垃圾,不然大家怎么都不说话”
我希望像上课写小纸条一样,她给我写了一张纸条,哪怕回个嗯,也是我看到了,叫她觉得冒险在老师眼
子底下传纸条值得,石
丢进湖里,有回应了。
我多大脸啊?
所以这次我提前告诉大家,他是95后,他有手机会上网,看得懂“前夫哥”这些网络梗。
我掏心掏肺告诉大家,“我创作水平不咋滴,请你多包容”,得到的回应是“女主和她本人一样矫情事
。”
他为啥是95后,因为女主在念高二,女主才17,我又不想写年龄差特别大的,我感觉30 的男人
不上我17岁的女主,所以他95后。
我是想说,你们去找点更好看的文去看,不用每天来蹲守送珠,我不想辜负极个别的信任。
最后来说一下这本《说谎》
偶尔我刷到热门文的文案,我还觉得太装
了,故作高深,不如我的文案简洁明了。
然后大家还笑话,“有必要强调男主95后,有手机会上网吗?”
不是爱豆不是偶像,为什么总有人在互联网抹黑我的为人?
我真不知
我那么用心,一个字一个字的磨,赚钱照顾家里
痪的病人,同时给自己挣点零花钱,怎么就换来这样的对待?
去搜索「猫九九」
所以对不起,给我点时间调整调整心态吧。
可以看到有bot举报我刷点击。
我说,你们蛐蛐作者也就拉倒了,别人招你惹你了?你讨厌吃香菜,爱吃香菜的人就口味有问题?
又骂又看,连评论区都不放过。
我真不理解,作者是写故事的。
这也是我看文少的一个佐证吧,我
本不看po文,我不知
什么样的文案才是洋气的,高端的。
我不想花3-6个月的时间,写一本收入只有几十块的文,
本也不是某个人说的“明明数据就很好,要大家哄着才写下去。”
上本文男主说“前夫哥”,有读者说我男主写OOC了,他怎么都不像会说前夫哥的人。
这是不是变相印证了我说的“数据不好”?
怎么就变成所有人笑话我的理由呢?
这本文是我在微信读书和公众号上写了两本小叔BE文的基础上二创的。
我在评论区说我写了12本文,你看到了,你记住了,那你骂我的时候,怎么就只说我一本非c男文的设定啊?你怎么不夸我这个笔名下《你或像你的人》男主爱得那么卑微?
我怎么能不在意啊?
那两本都是第一人称,所以这本我也用了第一人称。为了提高代入和真实感,所以我引用了评论区好的坏的的言论。
因为我的男女主都很爱说话啊。
怎么就变成我需要大家哄着才能写文了?
你不给我送,但总有那么一两个每天坚持不懈地登录po,输入五六位的验证码,还要评论两句,我不想辜负这样对待我的人。
黑评说女主是我的
套,等于读者是我和男主play的一环,评论区的读者也是牛。
好像我写了一个经历过苦难的女主,我就仇恨女
群
。我写了一个有过去的男主,我就是无条件爱男。
不是啊。我就是想从读者的角度知
我这本文需要改进的地方在哪,看看以后我能不能规避这个错误。
好多人笑话我文案土的掉渣。